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杭州开展社会应急力量救援队伍测评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3:51

日前,杭州市首批社会应急力量救援队伍分类分级测评工作在红十字富阳狼群应急救援队展开。

本次测评工作由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和杭州市红十字会主办,富阳狼群应急救援队协办。来自拱墅、西湖、上城、滨江、钱塘、萧山、余杭、临平、淳安、建德、桐庐等地的27支救援队伍参加了本次测评。测评专家团队由各地区的测评专家和市级测评员组成。

据了解,分类分级测评分建筑物坍塌搜救、山地搜救、水域搜救3个项目,通过文档核查、桌面推演和实操演练的方式,对救援队伍的管理、搜索、营救、后勤和医疗急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

“开展社会应急力量救援队伍能力建设分类分级测评工作,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救援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救援实战能力。”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立力 记者 边晓丹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