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拱墅 推出新春“暖心八重礼”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3:51

“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带来的浓浓暖意,让我更爱这座城市,就想在杭州一直奋斗下去。”来自河南洛阳的顺风快递小哥潘磊磊高兴地说。1月21日下午,在新天地《杭州X秀》剧场内,拱墅区总工会“墅工暖心八重礼”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来自拱墅区各行各业的70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现场,拱墅区为劳模工匠、护航亚运、新就业形态等10名职工代表赠送了“墅工暖心礼包”。随后,700名职工共同观看了区总工会带来的“文化礼”大餐——《杭州X秀》。“看这么高端的演出以前是不敢想的,真的太精彩了,今年过年回不回河南老家还没定,看工作安排。”在大关顺风快递点工作的潘磊磊说。

据悉,“墅工暖心八重礼”中,“暖心礼”是拱墅区总工会设立的专项送温暖资金,通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等,让职工感受来自拱墅的关爱和拱墅工会的温暖;“关爱礼”是向4700名一线职工代表提供年货大礼包;“补贴礼”是设立20万元错时返岗交通补助资金,为1000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返岗交通车票补贴、温暖团聚补助;“文化礼”是组织15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观看“太阳马戏”或“如梦上塘”精彩文化演出,通过“蓝领e家”平台发放400张电影票等。

据悉,拱墅区总工会已经连续3年推出新春暖心“大礼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许卓恒 拱墅微融圈 王霈奇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