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淳安 全线抢通农村积雪公路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3:51

受冷空气的影响,昨日淳安迎来今年首场降雪,部分山区公路出现积雪,影响道路通行。

为保障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淳安县公路服务中心成立了6支蒲公英党员先锋队,出动应急保障人员460人次,投入多功能除雪车、铲车、除雪洒布车等各类车辆设备23台,对积雪道路进行除雪作业。

“我们已组建应急保障力量,并对辖养路段内易阻车、易结冰的积雪路段、重点线路和公路急弯、陡坡、警示标识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障县内道路安全、平稳、畅通。”淳安县公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已准备了铲车25台,洒水车和冲洗车8台,多功能除雪车3台等除雪设备,并备足了融雪剂、工业盐、冷沥青以及麻袋等应急物资。

截至目前,淳安境内国省道公路未出现路面冰冻导致交通阻断的情况,县乡公路已全线抢通,车辆可以正常行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淳安微融圈 方琪璐 记者 汪毅华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