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新春杭州人力资源交流大会2月20日举办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在线上报名参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0:33:51

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为加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助力全市经济“开门红”,市人力社保局将于2月20日举办新春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即日起,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登录https://hzjob.hrss.hangzhou.gov.cn/报名参会。

据了解,本次交流大会将吸纳200家用工单位参会,将推出6000个就业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残疾人、失业妇女等重点群体及各类求职人员。大会现场将设求职招聘区、政策咨询区、职业指导区和直播带岗区四大服务区。其中,求职招聘区设置零工市场专区、退役军人专区、残疾人专区,为服务对象提供更精准有效的对接。

本次大会将邀请快手快聘来到现场探会,通过快手平台直播交流大会实况,并开展直播带岗,接受在线简历投递,让招聘信息辐射到更多求职者。大会现场还将邀请“启杭”职业指导师为求职者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供求市场分析、简历制作指导等求职择业咨询服务,助力求职者明确职业目标,找到适配岗位。

有意报名参加的用人单位使用浙江政务网账号登录上述网址后,找到“2024新春杭州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2024上城区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点击“我要参会”即可填写职位信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雅秋 骆翰琳 记者 毛郅昊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