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兔”元素无处不在 2023杭州毅行十二年(癸卯)毅行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5 14:48:16

杭州日报讯 12月24日,“努力奋斗·2023杭州毅行十二年(癸卯)毅行”在钱江龙广场举行,赛事当天共有3000余位选手参与,在凝露成霜,寒冷的冬日里,开启了2023年度最后一场毅行。

本次赛事由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主办,浙江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健康中心、蓝城乐居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浙江午马精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环保毅行、运动健康的主题,共同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文化活动中来,同时打造滨江户外健康、运动休闲的体育金名片。

今年是“杭州毅行十二年”成功举办的第七年,毅行队伍从钱江龙广场出发,沿着钱塘江畔,途经西兴大桥、游船码头、彭埠大桥走进杭州亚运村,沿途还可看到“大莲花”、“小莲花”等亚运场馆,进一步感受杭州亚运会的氛围。

在兔年的最后一个月,现场真的是无“兔”不在,“兔含量”满满。选手们从兔元素满满的拱门出发,头戴印着癸卯毅行的小兔帽,佩戴上暖暖的小兔手套,迎着凛冽的寒风,开启他们的毅行之旅。

赛事的完赛奖牌沿袭了往年的设计造型,正面用小篆书法,背面憨态可掬的兔子图案充满了中国风情,整体设计完美体现了生肖奖牌的特性,值得每一位参赛选手收藏。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经过7个小时的毅行,每一位选手都挑战了自我,收获了一份难忘的赛事回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通讯员 小芳   编辑:叶丽姣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