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杭州市民码”LOGO最终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23-12-18 13:40:00

一个多月前,杭州开始全面征集市民码LOGO,最高奖励20000元。

根据组委会要求,2023年10月31日开始,面向社会对“杭州市民码”LOGO的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旨在为加快推进“杭州市民码”品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杭州市民码”品牌的宣传推广度、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现在活动有了新进展:我们从活动承办方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征集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各地的形象标识LOGO约380份。

经网络投票及评审委员会对投稿作品的专业性、设计感、辨识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筛选及评审后,最终确定了最佳设计奖1名、优秀设计奖4名、设计入围奖5名。

即日起至12月19日,“杭州市民码”LOGO设计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大家可扫一扫本版二维码,直接进入公示页面,查看新鲜出炉的获奖名单以及对应的优秀作品。

如有异议,请大家在公示期内反映至杭州市民卡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指定邮箱:smk@96225.com。相关反映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和电话,逾期不予受理。

获奖名单正在公示中 扫一扫二维码看看哪款是你最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通讯员 丁泓宇   编辑:叶丽姣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