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余杭 天空藤集启幕快点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3-12-14 16:15:52

杭州日报讯 近日启幕的天空藤集艺术生活公园商业体(以下简称“天空藤集”),融合了藤集MALL、天空·小藤街、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天空公园、天空观景台、旱喷广场等复合业态的开放式城市公园商业体,成为杭州市民又一休闲娱乐好去处。

天空藤集构建了“公园+商业”模式,打造了展览、美食、市集、社交、运动、购物、文创等多种业态,目前已有60多家商铺入驻。“随着天空艺术文化中心、天空台阶、天空草地等场景的开放,未来这里将成为建树‘有礼五常’区域金名片的重要阵地。我们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有礼’文化活动,为居民带来生活、艺术、运动等多场域无缝连接的全新体验。”余杭区五常街道党工委委员周黎明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天空藤集开业造势,南滕未来社区携手杭州万科共同打造的“天空生活节”也同步开启。这场生活节以“当我们抵达天空”为主题,围绕“展·取象、演·狂想、谈·回声、集·嬉游”四大主题,开设主题展览、公共艺术、戏剧演出、音乐现场、论坛峰会、圆桌沙龙、生活市集、城市派对等八大板块,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此外,由余杭区人民政府指导开展的杭州万科2023城市创新者大会暨第六届“发条节”也于当日正式启幕。以“创新驱动,拧动未来”为主题,开幕式上举行了数字创新论坛和数字赋能发展圆桌会议,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支撑和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共话激发时代创新力的引擎和探索城市前行发展的动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白赟 余杭微融圈 段梦兰 宇文列锦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