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直飞迪拜、阿拉木图 杭州机场新开两条亚洲国际航线 搭建亚运“空中桥梁”
发布时间:2023-09-11 10:52:05

每日商报讯 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昨天,迎亚运重点航线杭州-迪拜、杭州-阿拉木图开航仪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4举行。

迪拜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运营,使用空客A330-300执飞,每周三班。去程为每周三、五、日从杭州起飞,次日抵达迪拜;回程为每周一、四、六从迪拜起飞,当日抵达杭州。

阿拉木图航线由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浙江长龙航空运营,使用空客A321执飞,每周三班。去程为每周二、四、六从杭州起飞,当日达到阿拉木图;回程为每周二、四、六从阿拉木图起飞,当日抵达杭州。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市场部总经理钟潜介绍,迪拜是中东地区的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阿拉木图则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城市和商业与文化中心。

此次两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朋友圈”,为未来经贸、旅游等合作往来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推动人流、物流向浙江汇聚,并从浙江走向世界。

据统计,这两个航点开通后,杭州机场国际地区通航点增加至28个,通航三大洲20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境外亚洲航点达23个。

航线开通后,中、西亚之间架起两座全新“空中桥梁”,各类亚运客户群体将从这两条运输通道抵达杭州,开启他们的亚运之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