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超8400万用户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 一起来开启线上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23-09-11 10:52:05

每日商报讯 杭州亚运会火炬“薪火”正在全省依次传递,最终将于9月20日回到西子湖畔。同时,杭州亚运会线上火炬传递活动也进入“火炬接力”新阶段,开启水墨江南空间。

杭州亚运会线下火炬手共有2000余人,其中既有羽毛球奥运冠军陈雨菲、王懿律,游泳奥运冠军汪顺、叶诗文,也有乒乓球奥运冠军樊振东等,还有各行各业的模范代表及基层工作者代表。

在线上,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杭州亚运会数字火炬手。只需轻轻挥动手机,就能跑进极具江南风韵的“水墨画”里,传递出你手上的数字火炬。

据悉,线上火炬传递将与线下传递同频,不仅能线上实时观看线下火炬传递到了哪个城市,传递火炬获得的数字合影也将根据当日线下传递城市不同而产生不一样的专属城市背景。

在传递时,线上火炬将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打破时空限制,将亚运之火传递给远方的另一个陌生人,下一棒的数字火炬手会随机出现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在完成传递接力后,还能获得和不同国家(地区)的数字火炬手的创意数字合影。

记者了解到,亚运线上火炬传递活动自6月15日开启以后,已经历第一阶段“南亚 中亚线”、第二阶段“西亚 东亚 东南亚”线以及第三阶段“亚运在中国”,已有超过8400万用户成为了亚运数字火炬手,参与了线上火炬传递活动。

感兴趣的市民如何参与其中?方法很简单,现在,上支付宝搜索“亚运”,通过“智能亚运一站通”的薪火相传频道,就可以成为亚运数字火炬手,参与线上火炬传递。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雨菲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