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第13棒!“信”力量护航
发布时间:2023-09-11 10:52:05

每日商报讯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涛荣当火炬手,成为第13棒。在他的背后,有着来自中国电信的“信”念——撑起一张看不见的“网”,全力保障“薪火”相传。

“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从2015年9月16日杭州申办亚运会成功至今,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电信很早就同步投入到通信服务保障的筹备中。尤其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已经过近百场“韵味杭州”系列测试赛、200余场亚运保障演练等赛事、活动保障的考验。除了9月8日启动的火炬传递保障仪式,早在6月初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时,中国电信已圆满完成了为良渚遗址亚运火种采集仪式的实时直播保障任务。

“能参与亚运火炬传递,我非常骄傲,也非常荣幸。亚运会是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是向世界展示杭州魅力和城市形象的大舞台,亚运火炬的传递,将播撒热情、激发活力,点燃人们对于亚运会更加炙热的期待。我作为其中一棒,希望将亚运会的体育精神、杭州的人文精神,传递给全世界,也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张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中国电信的火炬手代表之一,张涛在西湖边顺利完成了一棒亚运火炬的传递和交接。“亚运会的举办,对于杭州来说,自然有着非凡的意义,而中国电信能成为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是我们的骄傲光荣,也是必须全力以赴的重要使命。相比其他大型活动或赛事的任务,亚运通信保障主要有时间特别长、场景特别多、区域特别广这三大难点,但我们始终坚持排除万难,克服‘不可能’,以100%的努力确保万无一失。”张涛说,“通过这次亚运保障服务,中国电信将向世界充分展现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信安全等前沿信息化能力。同时,通过这次历练,中国电信将全面锻炼队伍能力,沉淀更强大的服务保障能力,积累更丰富的服务保障经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