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我眼中的‘浙’二十年” 全省老干部文艺汇演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5 15:05:14

8月23日下午,“我眼中的‘浙’二十年”浙江省老干部文艺汇演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忻,副省长王文序,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在杭副省以上老领导出席。

本场汇演在前期节目征集环节,采取了省市联动形式,经过多轮筛选,才最终确定节目方案,为观众呈现一台“政治性、时代性、特色性、观赏性”相结合的视听盛宴。

演出分为《潮起浙江话蝶变》《逐光前行曜华章》《皓首丹心向未来》三大篇章,参演老干部占演员总量的三分之二以上。演员们以诗朗诵、情景剧、音乐说唱等形式,重现了下姜村几代人接续奋斗、舟山“美之声”老干部合唱团开展志愿服务、浙江组建老年教育联盟等历程,抒发广大老同志对“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精彩蝶变的喜悦,展现浙江儿女勇立潮头奋楫向前的豪迈。部分副省级老领导还带来《绿水青山》演唱和《一张蓝图绘到底》诗朗诵,真切诠释浙江人对总书记的深厚感情。

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地各单位老同志代表、老干部工作者代表等800余人到场观看。

来源:浙江老年报   作者:记者夏凌通讯员杨兆桥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