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全国表彰!杭州这些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3-07-25 14:26:42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决定,授予王永刚等478名同志“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称号,授予王富合等293名同志“全国农业农村先进工作者”称号。

其中,浙江有15人获“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称号,10人获“全国农业农村先进工作者”称号。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表彰全国农业农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提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全国广大农业农村劳动者、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不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浙江发布   作者: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