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2000余个岗位发布41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夏季大型招聘会促进岗位与人才“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07-25 11:32:06

杭州日报讯 为给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对接平台,7月22日,2023年富阳区夏季大型人力资源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冶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杭州大立过滤设备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需求2000余人,涉及研发工程师、销售、电工、操作、质检、外贸等岗位。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000余人关注,线上线下共418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还安排了22家就业见习基地,面向杭州市生源及部分在杭高校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见习岗位,既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增加实践经验的机会,也为企业人岗匹配“预选”提供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冬萍 记者 毛郅昊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