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双坞节瓜备受青睐 京喜黑糯引发嗨抢 桐庐百江优质农特产品展销走进杭州市民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0 11:48:49

每日商报讯 助农增收,携手共富。7月7日,杭州市民中心刮起一股桐庐“百江风”,农特产品展销中心里热闹非常。新鲜双坞节瓜、京喜黑糯、奇源蜜桃、罗山蓝莓、稻生甲鱼、稻生鸭、高山茄子等40余种百江镇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吸引了大批机关干部职工品尝选购。

百果之乡、杭蔬基地,优质优价的农产品深受职工们的青睐,大家纷纷驻足在摊位前询价、品尝,对于心仪的产品立马就下单购买,短短两个小时,产品就被抢购一空。

“今天这个展销活动,感觉产品的种类比较多,有些还是新品种,我们既买到了放心又好吃的农副产品,又为‘消费助农’出一份力,我觉得很有意义。”陈先生买了一大袋高山玉米和一盒节瓜,收获满满。

这次的明星产品当属“双坞节瓜”,还有慕名前来购买的热情高涨的顾客。“我知道这个产品,味道比冬瓜更清爽,而且吃法很多样。”拎着“抢到”的两盒节瓜李女士笑盈盈地说。

“整体而言销售情况超出我们的预计,备的货两个小时就抢空了。”百江镇双坞村村委委员杜凤琴说。据介绍,此次展销会也是“双坞节瓜”全新包装的首次亮相。“带着包装的产品更方便携带,而且一盒包装里就两根,符合居民家庭需求。”

生态百江不仅盛产各类农产品,风光也是一绝。现场,芒果旅行社还深挖百江镇旅游特色,依据不同时节、不同人群推出百江镇七彩旅游线路,助力百江镇大力发展全域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产业项目,持续擦亮“多彩百江”农文旅品牌。

拓宽百江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打响多彩百江“杭蔬基地”品牌。在市支援合作局的牵线下,本次活动仅是百江优质果蔬出山入杭的第一站,后续还将走进杭州各大社区,让生态农货从田间地头直达百姓餐桌,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活动由杭州市联乡结村第十九帮扶集团、桐庐县百江镇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机关事务局承办,浙江天顺控股集团、杭州市区域协作发展促进会、芒果旅行社协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芷媛 实习记者 应茵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