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武林商圈《党建联建志愿服务迎亚运倡议书》首发
发布时间:2023-07-10 11:48:49

杭州日报讯 同心迎亚运,奋进共富路。近日,武林商圈党建联建在成立五周年之际,发布了《党建联建志愿服务迎亚运倡议书》,表彰了武林商圈25家2023年度最具活力先进单位(党组织),并进行了对口帮扶共富项目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和拱墅区委组织部还举行了“共建商务社区 推动开放提升”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同时,“四川广元昭化王家贡米技术帮扶”项目、“东西部协作三区26县农产品O2O直销集合店消费帮扶”项目、“丽水景宁电商赋能鑫乡文旅项目”三大项目的6位代表签署了对口帮扶共富项目合作协议。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的举办之年,武林商圈正以满腔的激情当好热情的东道主。活动现场,武林商圈《党建联建志愿服务迎亚运倡议书》首发,由天水街道组织,商圈单位自发参与建立的“商场导go志愿服务队”“Say hi语言志愿服务队”“急救有我志愿服务队”“城市美容志愿服务队”整装待发。授旗仪式之后,志愿者队伍将深入基层和群众,以优质的志愿服务为亚运增光添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步恩撒 通讯员 胡燕燕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