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春泥计划”暑期支教公益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1:40:17

6日,2023年“春泥计划”暑期支教公益行动在杭州启动,第17届亚运会沙排冠军马园园现身启动仪式现场,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

“春泥计划”暑期支教公益行动,是浙江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细落实的积极尝试,也是推动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浙江开展了首届暑期支教公益行动,来自杭州的公益支教队伍让广大山乡少年看到了更广阔的世界。

今年的活动以“浙江有礼·让亚运离山乡孩子更近”为主题,汇集来自杭州市学军小学、宁波市江北区外国语艺术学校等我省6个亚运赛事举办城市26所学校的优秀教师资源,组成26支实力强大的支教队伍。接下来,支教队伍将陆续走进山区26县的“春泥计划”活动点、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当地文明办携手,讲好亚运故事、普及亚运知识、开展亚运活动、弘扬亚运文化,让孩子们更多地了解亚运,度过一个快乐、有礼、充实的暑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凌晨 刘元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