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家企业家共话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7 11:40:17

7月6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省欧美同学会、浙商总会共同主办的之江同心·“科学家+企业家”同心共富圆桌会议在杭州市钱塘区举办。

这次圆桌会议上,生物医药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群体,共同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听取嘉宾分享,开展深度讨论对话,收获产业发展新思考,发现生物医药发展新机遇,寻找生物医药产业全周期成果转化路径。相关政府部门、部分投资机构代表主动回应关切。

大家表示,要充分依托生物医药产业在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以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为驱动,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发展的前沿方向,加强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产业链等“多链”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助力全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助推浙江“两个先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通讯员 石清锋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