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要闻动态
第四届全国党史和文献论坛展示党史和文献事业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3:12

4月25日至26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河南省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党史和文献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本届论坛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为主题。

“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以上话题进行交流研讨,碰撞思想火花,展示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事业的新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者的新风貌。

来自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和专家,河南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和代表,以及论坛入选论文作者等约150人参加论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记者 张研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