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沿途惊喜重重 浪漫“樱花跑”在这里上演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2:24

每日商报讯 昨天,在蔚蓝天空、缤纷樱花和最美跑道的交相辉映中,“‘滨’纷亚运 ‘樱’你而来”2023和滨滨一起樱花跑系列活动精彩开启。

跑友们携手浪漫,从起点“海创基地”沿着樱花跑道一路奔向亚运主会场“大莲花”,全程13.14公里,寓意“一生一世,共同见证一场“Heart to Heart, @Future”(“心心相融,爱达未来”)之旅。

据介绍,樱花跑道的沿途惊喜重重,共设有三个分会场,感受“国际滨”在春光烂漫下的烟火气。“万般美好,只‘樱’有你”爱情主题展上,爱情长廊、古今情书主题秀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圈粉你”文创主题市集上可以看到糖画、扎染、皮影等传统工艺,以及中古首饰、文创周边等各类精巧产品。“迎亚运E起动 科技文创潮流”主题市集上,不仅有亚运特许商品、二次元动漫、非遗等产品展售,还有汉风汉服秀、大型人偶互动、舞龙表演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陈凌群 肖鳕桐 记者 严佳炜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