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只坐落于世界上至美的地方 这个“世界级度假村”为何两次选择杭州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2:23

Club Med龙坞国际度假村入口效果图之江经管集团供图

近日,之江经管集团发布消息,全球最大度假连锁集团之一的Club Med,将在西湖区龙坞茶镇打造首家城市度假酒店——地中海俱乐部。

事实上,Club Med龙坞国际度假村项目,早有消息传出。度假村将落地在龙坞茶镇广袤的茶园里,占地面积62亩,大约和5.8个足球场一样大,拟打造地中海俱乐部式的国际度假型酒店,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设260间客房。

酒店的定位是亲子度假酒店,龙坞茶镇被称为“千年茶镇、万担茶乡”,酒店也将“入乡随俗”,着重以茶文化、茶旅游为特色来打造。

对于地址,Club Med向来很严苛,被称为“只坐落于世界上至美的地方”。从马尔代夫卡尼岛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从冰雪纷飞的北海道到山景怡人的北京延庆,Club Med在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有80多个度假村,无一不坐落于风景胜地。

据说,地中海俱乐部落地的地方,是搭乘直升机在上空俯瞰整个国家千挑万选出来的。

2022年上半年,Club Med就在杭州千岛湖开出了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坐落于千岛鲁能胜地,距千岛湖高铁站大约45分钟的车程,拥有222间客房和室外无边泳池。

这个“世界级度假村”,为何两次选择杭州?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是无数人向往的自然旅居胜地。这是最大的一张“王牌”。

千岛湖,头枕青山、面朝绿水湖中群岛,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被称为“天下第一秀水”。“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说的就是杭州千岛湖。

从空中俯瞰,千岛湖就像一颗碧色的明珠,镶嵌在风景秀美的江南。

龙坞茶镇,离杭州市中心约15公里,钱塘江与西山将其环抱,山水环绕、森林葱郁、茶园连绵,处处可见原生态的江南农耕景象,是浙江省首批唯一的茶产业特色小镇。

小镇有茶园14000亩,是西湖龙井的最大产区,近7成的西湖龙井茶产自于此地。

这两处地方,一山一水,正是杭州文旅的两张“金名片”。

龙坞国际度假村的价格,可以参考千岛湖度假村。按昨天(3月26日)入住的情况来看,从高级大床房到家庭套房(两大一小),价格在2129元到4386元不等。当然,这是“一价全包”的价格,也就是说,预订酒店时所支付的费用,就包含了房费,入住度假村期间的一日三餐、酒水饮料、娱乐项目等费用。

Club Med龙坞国际度假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Club Med全球首家“位于城市市区的亲子度假酒店”。届时,杭州的两个“世界级度假村”,一个在茶园深处,一个在碧水之上,山水遥相呼应。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李佳婷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