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城研中心举行新年首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4:47:19

2月1日,杭州城研中心机关党委举办新年首次集体政治生日会,为10-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们补过政治生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出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红心主持,10余名党员参加。

image.png

政治生日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为党员一一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大家新年开好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新梅带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组织在送上“政治生日”祝福的同时,殷切希望每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注重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党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围绕入党经历、工作思考和新年展望等踊跃发言交流。大家不仅回忆了自己当初入党过程,还分享了对党的认识和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政治思想认识的提高。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感到光荣与自豪,又深感责任与使命,今后将围绕建设“全国影响力智库”的奋斗目标,立足岗位、增强本领,加强学习、投入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融入城市学研究,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为服务杭州、服务大局、服务重点工作作出积极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杨新梅

审核:杜红心

来源:城市怎么办   作者: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