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机场直达家门口 票价也实惠 杭州机场的这项服务“太赞了”
发布时间:2023-02-03 12:20:59


杭州日报讯 “以前下了飞机都是提着大包小包坐大巴到金华客运中心,再打车回家,现在这个‘一站到家’服务,直接就能把我从机场送到家门口,而且票价便宜,太赞了!”近日,在杭州机场T4航站楼“一站到家”服务点,前往金华的旅客王先生开心地说。

“一站到家”客运服务是原先“机场—指定站点”市际地面出行服务的升级,为乘机抵达杭州的旅客提供“机场到达口—家门口”的便捷出行体验。为应对春运返程客流量大,同时部分出租车和网约车司机返乡导致机场地面交通运力不足的情况,春运期间,杭州机场场区中心“无忧夜行”团队创新提升服务举措,推出该项服务,旅客可根据“一站到家”的公开定价,自由选择拼车、包车,还可动态调整线路,不仅方便,性价比也高。

截至1月31日,“一站到家”客运服务推出13天以来,共服务旅客2507人次。

“一站到家”

运营服务范围:杭州各大城区以及省内金华、绍兴、湖州等地市及义乌、柯桥、诸暨、德清、浦江等县市

运营服务点:杭州机场T2、T3、T4航站楼到达大厅和车站售票大厅均有服务点

运营时间:每日10:30至次日6:00

24小时客服电话:400900288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