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连续270天 他们为小区高龄老人免费送餐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1:18

这两天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杭州迎来雨雪天气。上城区丁兰街道丁桥景园南苑小区里,一群志愿者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着“暖”系列服务。

“章奶奶开个门,是我,小潘,我们给你送餐来了!”11月30日中午10点57分,潘意琴顾不得撑伞,冒着滴滴答答的小雨小跑前进,没几分钟,便像往常一样准时出现在93岁老人章招荣的家门口。开门看到小潘后,章招荣十分感激。

自今年3月以来,潘意琴和景园南苑邻里坊的坊员们,已经连续270天为小区内的高龄老人免费送餐4000余份。考虑到老人午餐时间较早,潘意琴和其他坊员从早上10点开始忙活,确保11点前能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老人手中。邻里坊的这份心意也收获了一个温暖的名字——“45℃暖胃行动”。

近年来,丁兰街道丁桥苑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坚持多方合作与协同,从“敲门”到“暖胃”,再到“倾听小屋”暖心陪伴,多次深入开展助老活动,给老人带去关心与关爱。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寿亦萍 杨春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