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留下 党群服务带你乐享书香集市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0:56

杭州日报讯 传递浓浓书香情,汇集科技新活力。近日,留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小和山科教产业园党委、屏峰社区党委、铂悦城联合举办的“科创未来·书香且留下”潮玩书香集市活动开市,拉近了党员群众的距离,调动了青年力量参与到党群活动中来。

在铂悦城中心广场,留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书香游园活动,手绘书签、成语小游戏、书法表演等内容令人目不暇接,辖区内党员群众纷纷前来“围观”;义卖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摊主们带着闲置玩具、书籍、DIY手作和精心挑选的个性小商品等前来摆摊;通过“图书换绿植”方式,居民们用闲置书籍换取小清新绿植,募集的图书捐给农村小学的孩子们。

在环浙工大创新创业聚集区展厅,以浙工大量子工程、工业设计、智能制造三大赛道为主,辅以科技设备的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年大学生与企业人员,体验科技乐趣、感受技术创新。活动还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前沿交叉科学研究院的乔中坤老师分享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创新攻关 用科技感知地球脉搏》的报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项捷 诸敏芳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