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北山 党群服务打响“西红集市”品牌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0:56

杭州日报讯 近日,西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北山街道围绕“诗画北山 美好生活”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打造北山街道家门口的联系党员、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让辖区党员、群众和共建单位党员感受了诗画北山的魅力,打响了“西红集市”品牌。

在沿山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清廉文化广场上,社区联合“红小西连心”志愿服务队带来的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五水共治’在行动,巡河护河回头看”志愿者活动也在进行中,志愿服务队沿着辖区河道清理河道垃圾,用实际行动呵护美丽河道;在弥陀寺文化公园,辖区居民通过展览、研讨会、现场体验等形式,探讨传统造纸与印刷技艺的未来发展之路;服务中心在宝石山下五弄小区党群微驿站开展书画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书法爱好者的党群关系。

“凝聚党群,服务连心,我们通过开展这些党群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群服务中心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与联系,真正让为民服务做到‘心贴心’。”西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黄冉 李莹 曹义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