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这次党课很特别 党员群众都叫好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0:11

近日,所前镇联谊村举办“奋进新征程,共建幸福里”活动,组织全村党员及村民代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联合浙江电视台《娘家姐妹花》栏目,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除了镇党委宣传委员,联谊村党委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上党课,浙江省文联副主席、著名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也来到现场,给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党课,大家听得津津有味。

翁仁康及表演嘉宾还表演了莲花落、越剧、黄梅戏、杂技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广大村民的喜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

浙江电视台《娘家姐妹花》栏目在联谊村设立了调解中心,并在活动现场进行授牌。今后娘家姐妹花将和镇、村调解员一起,积极参与联谊村群众日常家庭事务的调解,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家庭矛盾纠纷调解。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黄钰纯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