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省青联走进萧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11:53:36

近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浙江省青联技能人才界别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我区靖江街道协谊村知青馆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团省委副书记(兼职)徐川子应邀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与各行各业青年代表面对面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徐川子代表分享了他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让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

“作为一名青年技能教师,我非常关注技能人才的发展和培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杭州技师学院青年教师杨金龙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这让技术人才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区青联委员、全国青年岗位技术能手李庆恒说:“我们亲身见证着城市欣欣向荣的每一天,我们深深地为自己的职业骄傲。作为快递小哥,我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梦,努力为大家配送更多的幸福和希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快递人的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萧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协谊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倪杰超 记者 王俞楠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