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余杭:万名党员联万户
发布时间:2022-10-12 09:09:31

浙江日报讯 “邓书记,社区群众对居家养老用房和婴幼儿照护服务配套用房等需求越来越大了,能不能来帮我们出出主意?”社区工作人员遇到解决不了的麻烦,总是会“不见外”地找邓帅帮忙。近日,邓帅像往常一样,到社区一线走街串巷。她是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支部书记,也是良渚街道北宸社区党建指导员(第一书记)。

因为邓帅在社区跑得多、情况熟,一来二去就掌握了症结所在,与社区班子商议后,决定对社区配套用房进行集中排查、合力规划,同时与辖区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优势资源联动,推进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逐步完善,为百姓开展日常活动找到空间,不断凝聚群众共识。

据悉,余杭区于2021年推出党员干部“四联”机制(联户联楼联企联铺),是党组织和党员亮明身份,深耕基层,全面发挥组织引领、先锋表率作用的表现。而目前推出的“千名干部进网格万名党员联万户”常态化走访活动是党员干部“四联”的升级版。余杭区还将对该项工作开展评入户(企)情况、评熟悉程度、评办事惠民、评满意指数的“四评”工作,将“千名干部进网格万名党员联万户”走访作为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必修课,在打造“五星幸福体”建设的道路上探索“心”路径。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宋晗语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