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杭州市 “最美窗口”“最美办事员” 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0:46

昨天下午,“喜迎二十大·‘双美’展风采”2022年杭州市“最美窗口”“最美办事员”发布仪式在杭州文广集团600平演播厅举行。

今年3月,杭州开始启动全市“最美窗口”“最美办事员”争创活动,历经半年,昨日该名单正式出炉: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等20个集体被确定为2022年度杭州市“最美窗口”,杭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解放路店组长王静、西湖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柴丽慧、杭州联合银行彭埠支行大堂经理华燕娟等20位个人被确定为“最美办事员”。

获得“最美办事员”称号的沈逸俊,是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业务协调科科长。昨天现场,沈逸俊分享了过去12年来的工作,她推行杭州市行政审批首席代表制被杭州市人民政府发文在全市推广,沿用至今。同时,她还助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其工作成效写入了《2020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另外,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杭州萧山机场“精品快线”特色窗口作为“最美窗口”代表在现场作分享,讲述发生在窗口的“最美故事”。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站、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等窗口单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情景剧,生动展现了窗口单位的服务风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许成慧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