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要闻动态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励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14:47:26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正在北京展出,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励人心。

“奋进新时代”主题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等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从体现我国科技水平和制造能力跃升的自主研发关键产品实物、模型,到反映功勋荣誉表彰体系日益丰富完备的勋章、奖章等,还有反映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的各类图片视频等,给现场参观展览的干部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宪法室黄宇菲:我确实是感受到,这10年来,我们人大制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相信,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一定会越来越坚定。

教育部退休工作人员黄贵珍: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日新月异,人民很幸福。在讲述脱贫攻坚的展厅,因为我也经历过了,我觉得他们现在真的很幸福,特别感动。

参展群众童楠楠:让我更深入了解党史以及一些优秀党员等,这些内容其实是挺打动我,对我未来的工作有一种激励。

来源:央广网   作者:记者 王逸群 朱宏源   编辑:李佳萌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