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时代大道又有新路段开通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0:00

昨日上午10时,时代大道改建工程亚太路C、D匝道及主线高架剩余路段、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江北先行段开通试运行,全程约2公里。

时代大道改建工程通车段为亚太路C、D匝道及主线高架剩余0.82公里路段,其中:由南往北(义桥往杭州方向)可通过亚太路D匝道从主线高架下桥,进入地面向北通行;由北往南(杭州向义桥方向)可通过亚太路C匝道进入主线高架向南通行,全程约0.8公里。

据悉,时代大道改建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完善杭州及萧山区的区域路网结构,缓解南北向交通压力及杭州绕城、03省道的过境交通流,加强萧山区与滨江区、杭州主城区的交通联系,推动湘湖新城及南部经济发展。

另据了解,昨日同时开通的还有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先行段。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先行通车段为项目起点主线高架(绕城高速)至桥戴线A、D匝道,由南往北(义桥往杭州方向)可通过桥戴线D匝道进入主线高架向北通行;由北往南(杭州向义桥方向)可通过桥戴线A匝道从主线高架下桥,进入地面向南通行,全程约1.2公里。

时代大道南延(绕城至中环段)工程先行段试通车,将有效缓解原有时代大道地面道路的通行压力,使得闻堰街道到浦阳江以北段沿线社区居民出行效率提高不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葛晓路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