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媒体集萃
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08:30:00

2月18日,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三卷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如何遵照《决议》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相关指示精神开展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根据室务会议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当年的工作任务。王祖强指出,全省党史三卷编写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学习《决议》精神,研读中央权威党史著作,进一步夯实资料基础,深化专题研究,继续推进全省三卷编写工作。尚未出版三卷著作的,要依据《决议》精神,对纲目、框架和成稿进行调整、修改、补充;已经出版了的,要依据《决议》精神进行修订。

来源: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