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2-23 08:30:00

“守好红色根脉 践行初心使命”

为庆祝市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2月23日,由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市档案馆主办,市党史馆(方志馆)承办的“守好红色根脉 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展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正式向公众开放。

本次主题展以“守好红色根脉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以时间为线索,完整记录了每一次党代会召开参会人数、目标任务、主要内容、选举结果等内容,系统回顾了杭州人民在市委领导下建立社会主义制度,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光辉历史。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历次代表大会是杭州市委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大历史事件,是杭州不断发展前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从1956年杭州市第一次党代会召开至今,共召开了十三次,走过了66年的峥嵘岁月,每一次大会都是在杭州社会历史发展的重要关键时期召开的。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本次主题展将在各区县市陆续巡展,同时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体验,除了翔实的文字说明、生动的图片资料,展览还精心准备了语音导览和视频互动区。

本次主题展时间:从2月23日至6月底,除了每周一闭馆外,其他时间每天9:00到16:30均免费开放。

地点: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北山街44—49号)

预约电话:0571—8709165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素卿 记者 郑晖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