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有需要请填报!“杭州战疫求助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01-15 08:30:00

扫码进入求助平台链接

昨日上午,杭州市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轻症病例。疫情就是命令,关键时候,更需要守望相助。

昨日下午,杭州日报“杭+”新闻客户端开设的“杭州战疫求助平台”正式上线,为疫情防控期间有“急难愁盼”的杭州市民,搭建起一个守望相助、协力战“疫”的线上平台。“杭州战疫求助平台”将及时收集市民在出行、生活、防疫等方面的诉求和疑问,并第一时间转交给杭州市相关部门处理。

无论是反映身边的疫情防控问题还是生活、生产难题的求助,市民有需要均可填报,操作流程很方便。

操作方法如下:

1.在“杭+”新闻客户端首页找到并点击“杭州战疫求助平台”栏目,或者在朋友圈找到转发的求助平台链接,直接开始填写。

2.进入后,请如实填写求助人姓名、手机号及需要援助人员地址,同时,按实际情况点击选择“求助需求类别”,填写具体求助需求。提醒一下!若发布求助人不是需救助人员本人,请填写需要救助人员的正确联系方式,以便相关部门及时与其联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艳颖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