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为外卖小哥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16 17:42:40

“我们每天都要在外面跑,接触的人比较多,政府免费给我们做核酸检测,也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昨天,外卖小哥蒋强强在临平区临平街道“小哥之家”服务驿站领到核酸检测单后,就去区第五人民医院做了核酸检测,“整个流程很快,中午高峰期跑完单再去医院,也不耽误送餐。”

蒋强强是安徽人,来临平干配送行业已经有七八个年头,平时主要负责南苑和临平街道的外卖配送。前一天,他在“小哥之家”服务驿站的群里看到免费做核酸检测的消息,便一大早就赶过去填了信息登记表:“我把这个消息也告诉同事了,让他们有空都做下检测,这也是对顾客负责。”

疫情期间,临平街道积极与医疗机构对接,为“小哥”提供为期一周的核酸检测专场服务。据了解,本次服务一直持续到12月21日,小哥只需携带身份证去临平街道“小哥之家”服务驿站登记信息、领取核酸检测单即可。

“来多少,检多少。”临平街道党工委委员李亮亮表示,为小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一方面可以让小哥安心,另一方面也能保障群众网络订餐食品安全,“考虑到外卖配送工作的特殊性,每位小哥可以领取两次免费检测单,保证所有人都能顺利采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涂玥 临平微融圈 韩诚 蒋秀娟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