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萧山盈丰街道平安骑手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4:41

近日,盈丰街道先锋骑手党支部来到钱江世纪城公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身着蓝色工作服的平安骑手们围坐在广场上,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余波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先锋骑手党支部还发放了红色宣传册,便于大家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骑手余波又开始穿梭在楼宇间送外卖,他小心地将外卖送到顾客手中,并递上红色宣传册。“我一天下来大概能送50单外卖,同时能发放50份红色宣传册。”余波说,他身上多了个“信使”的身份,要把红色宣传册送达千家万户。

“平安骑手传精神”是盈丰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创新行动。连日来,盈丰街道开展“六讲六做”进两新组织、进楼宇、进企业、进学校、进村社,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等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担起使命,全力做好村级留用地开发、安置分房、城市环境长效管理等工作。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甄兰 通讯员 龚晨忱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