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建德:“有声学习站”持续发音,全会精神解读“声声入耳”
发布时间:2021-12-09 12:38:54

“大家中午好,这里是‘党建之声’微广播,今天给大家朗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内容……”最近这段时间,每天中午12点,建德市税务局“党建之声”微广播准时响起。

据了解,“党建之声”微广播是建德市税务局“有声学习站”的主要内容之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德市税务局推出“有声学习站”,除了微广播,还设置了“扫码听红音”“VR学党史”和“AI点播”等版块,为党员干部提供听、视、阅一体的党史学习体验。

在“扫码听红音”专区,会定期更新最新的理论知识、党史故事、重要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用手机扫一扫墙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选择相应的学习内容;在“VR体验”专区和“AI点播”专区,可以戴上VR眼镜就能身临其境“重走长征路”,与AI机器人互动,这种随听随学的形式,增添了学习的趣味性。

近期,十九届六中全会隆重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声学习站”继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形式,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知识“补给站”。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有声学习站”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到全局干部工作生活中,激发了局内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自觉。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办好“有声学习站”,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解读,助推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指导税收工作实践,引导全局干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建德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机关介绍道。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杨川 记者 方建飞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