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潘家玮赴淳安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23:24:45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广泛凝聚奋进力量

11月29日—30日,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赴淳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千岛湖镇镇政府会议室,潘家玮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在淳的市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潘家玮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两山论”,切实扛起保护千岛湖“一湖秀水”的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要从全会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奋斗干劲,激发奋进力量,在推进“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中取得新成绩,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作用,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传递到所联系的各界群众,把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到党的周围。

潘家玮还实地走访了千岛湖镇云村村、富城村、前坞村、宕里村、坪山村等地,考察村容村貌,了解农业发展、农户增收等情况。他说,要深刻领会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更加自觉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全部工作、千家万户,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管鹏伟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