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为无房户提供简单易懂的“视频售楼处”——快房传媒“民呼我为”在落实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5:00

2021年上半年,本地房地产市场一息三变,“热盘”的定义让不少开发商,尤其是住宅项目,不仅不再进行广告投放,甚至开始主动避免曝光。

虽说开发商的“噤声”减少了部分炒房行为,但也让真正有购房需求的无房户们失去了了解项目的机会。不少无房户,譬如30岁以上的大龄单身无房青年;离异或丧偶满3年的无房单亲家庭;抑或在杭州打工满5年,但始终没有安家的新杭州人,都迫切需要一个真正、可靠、及时的购房信息平台,为他们梳理楼市价值。

面对这般前所未有的需求,快房网在党支部带领下,以党员为核心,继续深挖产品潜力,希望为无房户们提供“必需品”——房子在哪里、卖什么房子、房子怎么卖。

既然现在开发商甚至都省略了实体销售部,快房网独辟匠心,推出取代实体销售部的“云上售楼处”,为无房户们买房、选房提供切实可靠的工具。

“云上售楼处”的实质是依托视频H5系统,通过8-10部互动的小视频相互嵌套,所有画面均能实时链接销售电话、项目导航、项目官微链接、摇号小程序……等其他实用购房工具。

其中,【价值输出】部分,利用3部针对性的短片,分别介绍项目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和价值亮点,让无房户们一目了然的了解项目整体地理概念输出,对未来规划和区域潜力有一个基本认识;也能展现项目周边满足未来生活所需的设施,打开一副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画卷;更可以通过对户型图、效果图的解读,分析产品户型、景观、外立面的设计亮点,一举解决项目前期没有样板房,无房户们“对空购房”的难题。

目前,“云上售楼处”已经为碧桂园、蓝城、招商蛇口等多家主流房企的项目提供购房指南,不少无房户们,正是手握“云上售楼处”,在摇号系统上成功选定了自己的心仪房源。

来源:快房传媒   作者:肖俊健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