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点亮“微心愿” 服务暖人心 萧山日报开展“你的心愿我来实现”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0:00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萧山日报党总支于今年8月-12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点亮微心愿 服务暖人心”活动,借此体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理念。

活动自开展以来,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截止到8月底,本报22名党员参与活动,认领并完成“微心愿”22个。管理支部、采编支部和经营支部的党员联合为社区图书馆捐献各类书籍共计40余本,充实了图书的数量及种类;萧山网党员在“帮扶微心愿”中认领了捐献党徽的活动,他们购置了50枚党徽进行捐助;钱塘传媒支部的4名党员认领了为社区宣传防诈骗活动,通过的耐心讲解和宣传,提高了居民的防骗意识。

点亮“微心愿”活动既是一场爱心的互助,也是一段温暖的传递。本报将此项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动员党员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为群众解决一些困难问题。

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接下来,各支部党员将继续认领并完成“微心愿”,预计到12月底可完成近80个微心愿,尽自己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群体送服务、办实事。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