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苏堤—白堤观光区间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11-16 08:30:00

提到西湖,大家首先想到的也许便是泛舟湖上,领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自然风光。

除了泛舟湖上,行游在古老的苏堤、白堤之上,尽揽湖山盛景,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为方便市民、游客的观光游览,景区资产公司下属环湖观光公司践行“民呼我为”,开通了“苏堤—白堤观光区间线”!

怎么乘坐区间观光游览车?

苏堤—白堤区间观光游览车从苏堤到白堤,单程约5公里,往返通行,设有苏堤南(花港观鱼东门)、苏堤北(岳庙)、白堤东(断桥)三个站点。

苏堤-白堤

01 乘坐方式

可从站点乘坐,到站下车,也可中途招手乘坐,返程线路相同,上车售票。

团队包车需提前一天预订。

咨询、预订电话:0571-87972452

02 票价

单程每站10元/位 (返程票价相同)

03 运营时间

工作日:9:30—16:00

双休日:9:30—16:30

【视天气、季节情况作临时调整】

沿线有哪些景点?

“苏堤—白堤观光区间线”串联起了花港观鱼、曲院风荷、孤山、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楼外楼、西泠印社等诸多具备历史与文化双重价值的西湖特色景观。

从南宋“西湖十景”、元代“钱塘八景”、到清代“西湖十八景”,从自然山水到人文景观,淋漓尽致地呈现了西湖之美。

来源:杭州西湖西溪景区   作者: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