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红心永向党·讴歌新时代”书画盛宴
发布时间:2021-11-03 08:30:00

三秋桂子,翰墨飘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建党精神贯穿百年征程,彪炳万里江山。

11月5日至12日,为期一周的“红心永向党·讴歌新时代”书画作品联展在杭州市职工书房临展厅(上城区仁和路2号)展出。展览由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办、杭州市职工书画协会和杭州潮鸣书画院承办。

墨下绘真清,画中藏诗意,承古之技艺,弘今之匠心。此次展览60多位书画爱好者参与,80幅书画作品经过历时一年的精心创作和准备,将为观众们呈上一批美妙的书画盛宴。

作品门类丰富,风格独特,包括国画山水、花鸟、人物,书法、手工剪纸以及铝箔浮雕画等。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向我们展示了卓尔不凡的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期待参观者前往欣赏作品,感受不一样的艺术作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瑞东 孟舒婷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