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赴杭州城研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0-18 12:00:00

10月15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施永胜组长一行赴杭州城研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观摩未来社区建设金点子专家评审答辩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研究二处(杭州学研究处)处长王剑文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江山舞向第十巡回指导组介绍了杭州城研中心工作及智库建设情况,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部署。杭州城研中心将结合自身城市学智库特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发挥中心领导重视、带头学习的作用,围绕“三史”抓好学习持续升温,以“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为主题,结合中国城市学年会转化学习成效、深化宣传报道,注重理论研究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成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施永胜组长讲话。他指出杭州城研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重视,健全机构,开展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在发挥智库优势,汇集民智,推进为民实践,注重转化成果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施永胜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城研中心研究工作有机结合,注重成果转化为惠及群众的举措;要结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等研究内容,发挥城研中心智库特色,注重把成果转化到实践,深挖助推作用扩大影响;要积极申报实践案例,抓好落实,强化学“三史”三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持续升温,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一流智库建设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来源:城市怎么办   作者:杨新梅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