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血战长津湖》《故宫六百年》.....2021浙江书展最受欢迎图书榜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1-10-12 08:30:00

第七届浙江书展刚刚落下帷幕,今年浙江书展上最受欢迎图书正式揭晓。

记者从书展组委会获悉,经汇总统计,莫言的《晚熟的人》,《洛城花落》《血战长津湖》等12本图书上榜。

据第七届浙江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书展“最受欢迎图书”根据书展期间线上线下的销售情况、读者评价等综合系数产生。

“这些图书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弘扬主旋律,把握时代脉搏,关注本土原创,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和创新性,能够为广大读者带来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的精神文化滋养,提升全社会文化修养和文明素养。”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份书单涵盖了红色主题、历史人文、纪实文学、小说集等多个种类,多本图书在书展现场受到了读者追捧,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是主题馆的畅销读本;青年漫画家陈磊的《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1921-1949)》签售现场,也出现了长龙排队;

阎崇年老师的到场,也让《故宫六百年》再次火了起来;随着国庆强档影片《长津湖》的热映,现代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血战长津湖》也为观众揭开了更为残酷更为铁血的历史真相……

第七届浙江书展最受欢迎图书榜单

跟着这份书单,一起读起来!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习近平扶贫故事》

3.《中共党史十二讲》

4.《漫画百年党史(开天辟地1921-1949)》

5.《晚熟的人》

6.《洛城花落》

7.《人生海海》

8.《看见5000年——良渚王国记事》

9.《故宫六百年》(上下册)

10.《医学的温度》

11.《童年的远山》

12.《血战长津湖 》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通讯员 水杉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