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公述民评”征集问政问题线索啦
发布时间:2021-09-03 11:52:12


杭州日报讯 杭州“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迎来了第13个年头。

今年的“公述民评” 面对面问政,将围绕“城市品质如何更精致”“为民服务如何更精心”“人居环境如何更精美”“城市治理如何更精准”四大主题组织开展四场问政,聚焦推动市域发展更加平衡充分、促进公共服务更加优质均等,助力各地发挥行政区划优化调整的综合效应,以城乡区域大统筹推进共同富裕。

目前,问政问题线索征集已经启动,市民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与问政主题和重点内容相关的问题。反映问题客观准确、内容翔实的线索,将有机会出现在问政现场,问题线索提交者也将有机会参与现场的问政大会,直面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对现场问政中曝光的、各渠道征集到的问政问题,市考评办将按单位职能及属地原则进行梳理汇总,下达交办给各问政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和反馈,并及时在媒体上公开相关单位整改结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