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体会感悟
学党史 担使命丨葛小青:凝聚工人力量,勇当开路先锋
发布时间:2021-08-27 08:30:00

今年,市政协把“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载体和深化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抓手,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两级政协协同推进,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分专题深入扎实开展。

在近期召开的全市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上,来自两级政协不同界别的委员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葛小青:凝聚工人力量,勇当开路先锋

“要争当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在和谐发展中勇当开路先锋;要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在创新发展中勇当开路先锋;要奏响奋斗圆梦的最强音,在大国智造中勇当开路先锋。”市政协总工会界别委员、杭锅集团高级技师葛小青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一线技术工人做好本职工作、政协委员开展履职提供了强大的奋进动力。“要在新时代干出新样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待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回报企业,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他表示,工会界别的政协委员是党和政府与工会界别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界别群众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前进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起广大职工的磅礴力量。

来源:杭州政协   作者:宣图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