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市政协召开委员学习交流会 潘家玮讲话
发布时间:2021-08-12 08:30:00

昨日,市政协举行全市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贯彻全国政协、省政协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学习成果,进一步部署持续深化学习工作。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讲话,张仲灿、叶鉴铭、谢双成、王立华、周智林参加。

今年,市政协把“千名委员读百年党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载体和深化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抓手,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两级政协协同推进,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分专题深入扎实开展。7月份以来,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市3733名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与,发帖10234人次,取得了丰富成效。交流会上,来自两级政协不同界别的8名委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珍惜时代机遇和政协荣誉,以奋力赶考的姿态高质量做好委员作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潘家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办通知、全国政协党组要求和省、市委部署,认真总结经验,细化学习举措,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着力在深化学习理解上更进一步,在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上更进一步,在提升履职为民实效上更进一步,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更进一步,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担负起人民政协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更大的担当作为。

交流会前,举行了“杭州政协·求是书院”启用仪式。建立“杭州政协·求是书院”,是市政协推进委员学习的重要举措,将通过构建“求是讲堂”“求是书房”“求是阅读”,形成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求是”系列学习体系,努力打造委员学习的家园、读书交流的平台、宣传政协的窗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