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越剧《心歌献给党》“八一”上演 送给“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0:00

8月1日,越剧作品演唱会《心歌献给党》将在杭州大剧院上演,以悠悠的戏韵,致敬军人,致敬英雄。

本场越剧经典演唱会既有越剧传统经典如《忠魂曲》《孟丽君》《梁祝》《西厢记》,又有红色戏曲改编如《唱支山歌给党听》《江姐》《我和我的祖国》。在传统戏曲的舞台上,艺术家们用这种别样的方式,激发观众心中的红色情怀和集体共鸣。

据了解,今年4月开始,杭州大剧院从公益出发,为退伍老兵及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邀请退役老兵及党员们(党龄超过30年的党员)前来观看优秀的红色剧目。8月1日越剧经典演唱会《心歌献给党》也将作为“红色经典演出季”的演出剧目,面向现役及退役军人开启门票兑换免费看戏活动。

即日起至8月1日,在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上传相关资料,即可预约《心歌献给党》演出门票。本场活动每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接下来,“红色经典演出季”还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剧目、兑换活动,以及适合中老年观众的精彩大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