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媒体集萃
高质量开展巡回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0:00

7月29日,记者从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交流会上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顺利完成上一阶段指导任务,推动各级党委(党组)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21个巡回指导组分赴11个设区市、90个省直单位、16所省管高校和22家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实地指导700多次,主动担当作为,助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目前,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新阶段,各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定位,严格指导把关,注重跟踪问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再谱新篇、再续华章。要抓全员覆盖、抓专题研讨、抓方式创新,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的督导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注重结合实际、注重领导带头、注重真抓实改,在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督导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化全程指导、精准指导、纠偏指导,在总结组织生活会、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把握群众需求、突出项目推进、注重群众有感,在指导抓好“三为”实践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做好结合和转化的文章,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璐怡   编辑:吴阳杰
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