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实践
党史教育“映”入心 践行初心“影”如行
发布时间:2021-07-17 14:50:00

每日商报讯 一部部经典的红色电影,陪伴了一代代中国人走过青葱岁月,内化成向前行的精神。

近日,留下街道和家园南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和侨眷代表赶赴一场“红色之约”——观影《1921》。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大多是老年人,两个半小时的观看,让他们仿佛回到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岁月。

“让我们再次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体会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与力量。从黑暗到黎明,每一步,都凝结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血与泪。”有50年党龄的杨大伯激动地说。

党史教育“映”入心,践行初心“影”如行。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党史,以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实践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邵浙平   编辑:陈俊男
党史学习教育